pink bloom

玫瑰1

        

  以跑男最新一季作为时间线。每个糖点都有画面支撑,想看各位可以自行去找糖点合集

    

  以范丞丞视角为主视角


  辅视角为陈哲远视角


  不喜勿喷哦

——————————————————————


  我叫范丞丞


  是新一季跑男的常驻mc


  作为idol,特别是内娱的idol要做的事情是极多的,每天不是这个综艺,就是那个舞台,还有那日常的训练。


  每天都是这样,充实又无味


  可这样的一切在我遇见她后都不一样了


  她叫宋雨琦,是一名在韩务工的idol


  我的第一次见她是在《追我吧》这档综艺上


  她真的好可爱


  也很勇敢


  我全程都忍不住去看她,可每当她清澈的眼神望向我时,我都会不可抑制的顿一下


  我的心都在那会儿漏跳一拍


  在这档节目结束后,我的脑海里都是她


  她的一颦一笑


  她的自由勇敢


  她的闪亮与魅力


  ……


  可我最忘不掉的是她那双眼睛


  那清澈的不染一丝污垢的眼睛啊


  要是能倒印出我的影子就好了


  要是映出我对她的爱意就好了


  ……


  要是能染上对我的欲望就好了


  这样,是不是就对我公平了


  什么时候我们能再见呢


  等我们再见时,你疼疼我吧,雨琦


  从此,我努力在各个平台展现自己惊人的综艺天赋


  不为别的,就为了上跑男


       就为了,再见见她


  功夫不负有心人,我成功成为了跑男的常驻mc


  pd肯定是有意让我慢些见到她


  不然我为什么推开了那么多门,里面都不是她


  我甚至都见都了前姐夫!


  我幽怨的心情在我推开下一扇门时烟消云散


  我终于见到了她


  她好像瘦了好多,就像个瘦小的娃娃


  我暗暗吐槽,那个西巴国的饭菜果然是不如大中国,看看我们北京姑娘都被饿瘦了


  她对着镜头做自我介绍时,我都一直在看她


  19年到现在,终于再见面了


  我将她从房间里请出来


  我发誓,我真的不知道怎么了,那个手他不受控制的就去扯她的手臂


  我在心里暗骂,范丞丞,你真没出息啊。要是吓到她怎么办


  我尽量创造多一些时间与她聊天,可话题是有限的,当交代完事宜后,我有些不知道怎么与她聊天了


  突然,我想起了那个红包


  很好,她给我的红包里面是空的


  有点小失落


  但是她最后给我了


  我就知道她是爱我的


  但是到时间了,我要去下一个地方了


  我有些不舍


  但无妨,一整季的时间,我不急


  我会,摘下这朵玫瑰的。


  我与她告别


  她又拿那种清澈的眼神看我


  我喉间一紧,想到了我前些天夜晚的梦境


  没关系,我一定会追上你的


  就像我们第一次合作的综艺那样

评论(10)

热度(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